想看熱門電影 就靠這招密技

平日看電影僅需6折、假日83折

讓你便宜看電影超值享受

你一定要擁有的看電影玩樂必備神卡

立即線上申辦http://goo.gl/gTGCGH

(只要在網站上填資料申請 就能享有好康優惠哦^^)

▲梅長錕拿著交換券拍照。(圖/記者林映妤攝)

唐安

2016海島旅遊推薦 東南亞海島旅遊推薦

琪遭火焚80%灼傷近況曝光!

▲梅長錕說若引起爭議願意道歉,但也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國片。(圖/記者林映妤攝)

超誠實!張景嵐還原小煜開房2hr

《報告班長7》該版視覺其實只有印在限量電影交換券上,並非正式版海報,梅長錕無奈表示該款海報根本沒意在網路或院線公布,但被小題大作還遭國防部關切,讓他不禁氣說:「請見諒我這個好玩的舉動,我們都很希望《報告班長》多點人看,如果引起不必要的揣測我願意道歉,但我不會針對個人道歉,我覺得有些長官不必到處鞠躬,你要有點guts!」

潘瑋柏認愛阿Sa?情侶口罩曝曖昧



I.O.I隊長低頭哭捏鼻子竟凹陷

記者林映妤

愛買線上購物 遠東百貨信用卡活動

格上租車價格查詢 格上租車中古車

/台北報導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

愷樂1句話羅志祥

台塑98無鉛汽油 98無鉛汽油油價

買下500張專輯

劉樂妍公開音檔!拒陪睡被甩巴掌

《叫小賀》被爆導演傳睡學生演員

威廉、趙駿亞、黃姵嘉主演的新片《報告班長7-勇往直前》因為KUSO版海報上,以大字「沒有最爛,只有更爛」印在光屁股上,招惹汙辱國軍之意,引起國防部關切;導演梅長錕4日從台南趕回台北開記者會說明,激動說到自己無意汙辱,但創意玩宣傳卻被扭曲讓他氣憤:「如果引起不必要的揣測我願意道歉!」





若該款海報國防部覺得不妥當要下架,梅長錕說願意下掉,「有人說我汙辱國軍,那歡迎大家來看看,我只是想忠實反映我們軍隊這20年來產生什麼變化,因為我們有很多需要省思的地方。」梅也氣道:「有幾家戲院願意給我們上?我們多努力還是排不上暑假檔期,國片今年全部倒閉,我們有好多好的表現被沒有關注,如果連行銷、一點點小KUSO都不能做,那...我想說的就是這樣。」語氣相當無奈。該片9月2日上映。

2歲肥安學爸叫君萍哥笑到翻白眼



解婕

3天2夜國外海島旅遊 暑假國外海島旅遊

翎粉絲尋死真相超展開

邵雨薇「虎牙圓臉

名偵探柯南:純黑的惡夢 電影票 名偵探柯南: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

」起底被爆整形

王寶強爆婚姻破裂2年!親妹幫忙抓姦

最強放閃!張立昂墨鏡映出邵雨薇

▲《報告班長7-勇往直前》交換券上印著「沒有最爛,只有更爛」。(圖/記者林映妤攝)

極樂宿舍 李穎 極樂宿舍 女主角



遠東百貨信用卡停車優惠 遠東百貨信用卡首刷禮



謝和弦不開砲只帶辣妻「

國外海島旅遊推薦 親子海島旅遊推薦

開房間」

姐妹情深!梧桐妹捨不得咘咘在家



樓下的房客結局 樓下的房客 電影

arrow
arrow

    國外旅遊保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